晴時多雲

不是新款勁戰!Yamaha 推 NMAX 搶攻台灣 155 速克達市場

2020/06/09 13:5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Yamaha

不是勁戰,也不是勁豪,Yamaha 今天在台灣發表的新款速克達是 NMAX 155,除了補齊 Yamaha MAX 家族車款,這也是 Yamaha 第四款排氣量 155c.c. 的速克達。

Yamaha NMAX 155 相片集

Yamaha NMAX 155 今天在台灣上市。

NMAX 採用高剛性龍骨車架,Yamaha Blue Core 水冷引擎,符合六期環保法規,具備怠速熄火、VVA 可變汽門正時、SMG 智能啟動系統、ABS 外,還配上 Keyless、LED 頭尾燈。

儀表採 LCD 液晶,可顯示車速、平均油耗、電瓶電壓等資訊,後懸吊部分為雙槍避震,另外也提供 12V 充電孔,讓騎士可以替手機充電,無需另外加裝。能源局油耗數據為每公升 45.2 公里,能源效率等級一級,油箱容量則來到 7.1L。

深藍灰黑(消光)

白灰黑(消光)

不過相較於日規 NMAX,台灣版本的 NMAX 少了 TCS 循跡防滑、藍牙連線車聯網等配備。

Yamaha 也公布 NMAX 在台灣售價為 11.8 萬元。共有 4 種車色可選,預計 6 月底可開始交車。

目前 Yamaha MAX 家族,在台灣的車款有 TMAX、XMAX、SMAX 與今天推出的 NMAX。155c.c. 速克達級距,有 SMAX、Force、Tricity 及 NMAX。

↓↓看 NMAX 155 完整規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