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紅極一時經典越野休旅車告別台灣!三菱 Pajero 默默從官網下架

2020/06/09 16:21 文/記者陳英傑

擁有崇高越野休旅車地位的 Mitsubishi Pajero,在日規車型陸續停產後,台灣方面也正式將這款車從 Mitsibishi 台灣官網下架,正式與台灣車迷告別。

Mitsubishi Pajero 身為一代經典越野休旅,達卡越野賽讓它大放異彩。

目前台灣 Mitsibishi 官網上,進口車的部分已經看不到 Pajero,只有 Eclipse Cross 一款繼續販售。

在 Mitsubishi 台灣官網上,已看不到 Pajero 相關車輛介紹。

身為經典越野休旅代表,Pajero 從 1982 年亮相以來,銷售長達近 40 年,推出共四代車型,Pajero 曾經拿下達卡越野賽七連霸的紀錄,被譽為地表越野休旅王。

不過隨著時代改變,這樣硬派的越野休旅市場持續萎縮,Pajero 也不免受到影響,先是短軸三門車型在 2018 年 2 月停產,日規版本在 2019 年 8 月也跟著停產。讓 Mitsubishi 僅供應包括台灣在內的海外市場。

硬派的外型及底盤,Pajero 沒有什麼過不去的路。

Mitsubishi 的 Pajero 接單期限到 2020 年的上半年,台灣也在近期將 Pajero 從台灣官網撤下相關資訊,隨著日本以外的海外接單終了,日本方面也會正式停產 Pajero。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Yamaha 推 NMAX 搶攻台灣 155 速克達市場

想扶持國產休旅?客貨兩用規定放寬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