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入門 Fiesta 新增 48V 輕油電動力,油耗進步 5%!

2020/06/10 19: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作為 Ford 入門車款,Fiesta 在歐洲、亞洲地區都相當受歡迎,近日歐洲市場更新增 EcoBoost Hybrid 的動力選項,在 1.0 升渦輪動力基礎上加入 48 伏特輕油電科技,能提供更加優異的油耗表現。

歐洲 Fiesta 新增 EcoBoost Hybrid 的動力選項。

此次 Fiesta 新增的 EcoBoost Hybrid 系統,是源自品牌最新跨界休旅 Puma,都是以 1.0 升直列三缸渦輪引擎搭配 BISG 整合式啟動馬達發電機,擁有兩種動力,分別有 125 匹/21.4 公斤米和 155 匹/24.5 公斤米出力。

以 1.0 升渦輪加 48V 輕油電系統,油耗能提升 5%。

都是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這套 48 伏特輕油電科技能帶來 2 公斤米的扭力輔助,配合上煞車與滑行時的動能轉化為電能儲存,透過電力供應給電動馬達使用,輔助引擎輸出動力,原廠表示可改善油耗 5%,入門版本平均油耗落在 25.5km/L。

除了 EcoBoost Hybrid 輕油電車型之外,Fiesta 一般車型的動力也進行更新,換上新式樣 1.0 升 EcoBoost 渦輪引擎,變速箱也從六速升級為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同樣能改善油耗,還加入交通標誌辨識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