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改款後依舊好玩!Kawasaki Ninja 650 中忍之姿登場

2020/06/10 18: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Kawasaki

儘管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在全球造成嚴重疫情,許多產業都因此遭受重創,不過 Kawasaki Motors Taiwan 台崎重車仍照計畫舉行 2020 新車發表會,宣布引進 Ninja 1000、Ninja 650、Z 650、W 800 等多款新車,Ninja 650 在改款後依舊保有駕駛樂趣、易操控等特性。

Kawasaki Ninja 650 具備運動化風格外觀。

承襲上一代以 Fun、Style、Easy 為主要設計概念,改款後的 Ninja 650 有著極佳的車輛平衡性,重新調教後的 650c.c. 並列雙缸引擎不僅加強中低速扭力,更通過新一代環保法規,具備順暢的動力輸出與靈活操控性。

Kawasaki Ninja 650 配胎改為 Dunlop Sportmax Roadsport 2,操控更為運動化。

車頭大燈改為家族化 LED 雙頭燈,在夜間擁有更好的照明,4.3 吋 TFT 全彩液晶儀表板則是提供更加豐富的行車資訊,包含平均時速、平均油耗、剩餘里程、檔位等,另外透過手機 APP「RIDEOLOGY」連接,會記錄車輛信息、騎乘日誌等;至於車身部分,新款 Ninja 650 擁有更寬、更厚的坐墊,同時僅 790mm 的座高也讓騎士更易於騎乘。

Kawasaki Ninja 650 在改款後依舊保有駕駛樂趣、易操控等特性。

另外一個改款的重點就是配胎改為 Dunlop Sportmax Roadsport 2,搭配 41mm 正立式前叉、水平式中置單槍避震、300mm 雙碟盤煞車以及浮動式單向雙活塞卡鉗,雖然動力同樣維持 68 匹馬力,但在操控上更為運動化。

此次台崎引進的 2020 年是 Ninja 650 共有 KRT 萊姆綠、夜魅黑、暴雪白、迷霧黑等四款配色,其中暴雪白是今年首度增加的配色,台崎表示許多客戶都盼望能引進更多白色塗裝車款,先前 Z900 的預購活動中,暴雪白是第 2 多人選擇的配色, 因此 Ninja 650 同樣也導入了暴雪白配色。

暴雪白是今年首度增加的配色,台崎表示許多客戶都盼望能引進更多白色塗裝車款。

Ninja 650 售價為 368,000,自開放預購以來,訂單已突破 80 台,預購活動將持續至 6 月底止,預購車主將享有 3 大好禮,包含「全額貸 36 期 0 利率」、「首年 5 大好險」(20 萬限額碰撞險、20 萬整車失竊險、20 萬火災事故車體險、第 3 責任綜合傷害保險、第 3 人綜合保險慰問金)、限量 100 組的「RS TAICHI 聯名後背包」,預計將在 7 月底正式交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