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GLC 預測外觀亮相,預計將有七人座選項!

2020/06/12 13:0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Kolesa

日前 M.Benz 大改款 GLC 休旅車的偽裝測試照被外媒拍到後,除了有新外觀與貌似新底盤外,還有望出現七人座的選項,並且外媒《Kolesa》近日更釋出首組新一代 GLC 的外觀預想圖,比起現行版本更具辨識度。

外媒繪製新一代 GLC 的外觀預想圖。
現行版 GLC。

從外媒釋出的外觀預想圖來看,車頭部分,水箱護罩的面積以及輪廓都略有不同,同時頭燈組較扁,前保桿也比起現行版更具侵略感,車尾的改動幅度更大,採用細長的尾燈組,中央以鍍鉻飾條連接,後保桿也有明顯改變。

另外先前曝光的偽裝測試車的細節透露,左右後照鏡從原本 A 柱底部,移至車門板附近,藉以減少視線死角問題,另外車門把手位置也跟過去有點不同,有稍微往下移動設計,整個車頂線條更為方正,並且 C 柱到車尾長度比起原來還要長。

車尾改動幅度相當大,尤其是尾燈組變得狹長。
現行版 GLC。

新一代 GLC 預計由 C-Class 的 MRA 平台模組延伸而來,而眼見小老弟 GLB 都有提供 5、7 人座兩種車型,身為旗下最重要主力戰將 GLC,似乎也想將戰場擴至 7 人座,打算通吃 5、7 人座市場,進一步強化產品競爭力。

以小改款 GLC 才剛推出不久的產品時程,新一代車型海外預計會在 2022 年左右登場,動力目前尚無更多資訊,但相信會以目前架構,繼續朝 EQ 電氣化技術發展,同時電動車的 EQ C 可能也會隨著新 GLC 登場後,接著做改款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