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T 神駒強勢回歸!Ford 傳奇超跑 GT 正式登場

2015/01/13 09:52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福特傳奇超跑 GT 強勢回歸!而這次還更令人驚艷!12 日開幕的美國底特律車展上,福特發表了全新的 GT  概念車,驚艷全場,是否也進一步印證了福特將再次進軍法國利曼 24 小時耐力賽(Le Mans 24 Hour)的預言?

12 日開幕的美國底特律車展上,福特發表了全新的 GT 概念車,驚艷全場,是否也進一步印證了福特進軍法國利曼24小時耐力賽(Le Mans 24 Hour)的預言?(圖片來源/法新社)

最初的福特 GT40 超跑系列,主要是為了在利曼 24 小時耐力賽中打敗法拉利跑車而誕生,且由亨利‧福特二世(Henry Ford)親自督陣,而他的確也成功了。1966 年的利曼 24 小時耐力賽中,福特 GT40 不僅擊敗法拉利,更連續四年奪下冠軍,成為美國車迷心中的夢幻神駒。而福特為了紀念這項彪炳戰績 50 週年,選擇將在 2016 年推出新世代 GT 超跑,也是福特可能再次進軍利曼 24 小時耐力賽的證明。

福特為了紀念這項彪炳戰績 50 週年,選擇將在 2016 年推出新世代 GT 超跑,也是福特可能再次進軍利曼 24 小時耐力賽的證明。(圖片來源/法新社)

新款的福特 GT 搭載 3.5L V6 EcoBoost 雙渦輪增壓引擎,匹配 DCT 7 速雙離合器變速箱,預計將於 2016 年下半年開始量產,且僅會在全球「部份」市場上市,價格想必相當昂貴。

新款的福特 GT 搭載 3.5L V6 EcoBoost 雙渦輪增壓引擎,匹配DCT 7 速雙離合器變速箱,預計將於 2016 年下半年開始量產。(圖片來源/法新社)

外觀方面,車身線條肌肉感十足、稜角分明,多處採用碳纖維材質,讓車體重量更輕;輔以前後輕量化鋁合金車架,輪胎則搭配米其林的 4 條 20 寸 Super Sport Cup 2,車門採用超跑常用的上掀開啟方式。

在車身側邊增加誇張的進氣口,車尾更以添加下壓力的擾流板貫穿,都是為了讓這匹 GT 戰駒的速度達到出神入化的效果。(圖片來源/法新社)

此外,福特新款 GT 超跑令人驚艷的每一個外觀設計,都將空氣動力納入考量,比如說在車身側邊增加誇張的進氣口,車尾更以添加下壓力的擾流板貫穿,都是為了讓這匹 GT 戰駒的速度達到出神入化的效果。

(圖片來源/法新社)

(圖片來源/法新社)

此外,新款 GT 超跑也將搭配全新的 SYNC 3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最新的SYNC 3帶來更直覺的聲控能力,反應更快,並採用類似智慧型手機的觸控螢幕及圖像操作介面,而搭載全新 SYNC 3 的福特車款,預計將於今年正式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