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洋法拉利重出江湖!Honda NSX 量產版正式登場

2015/01/13 09:54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2015 年的底特律車展,車迷們引頸期盼的 Honda 新一代 2016 Acura NSX 終於現身,繼承前代「東洋法拉利」的名號,勢必將再度席捲車壇。

新一代「東洋法拉利」Honda 2016 Acura NSX 正式亮相。

2016 Acura NSX 採用「運動油電四輪驅動系統」,以 3.7L V6 雙渦輪引擎作為主要動力輸出,搭配三具電動馬達,後輪動力由一具直接驅動電動馬達供應,搭配 9 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另外兩具馬達則提供前輪動力,以此構成「SH-AWD」四輪驅動架構,雖然官方還沒有公佈最大輸出數據,但外界預估馬力可上看 550 匹。

2016 NSX 以 3.7L V6 雙渦輪引擎作為主要動力輸出,搭配三具電動馬達

2016 NSX 燃油引擎採縱向配置,整體規格較上一代更長更寬,而 Hybrid 動力系統與電池都盡可能朝底盤配置,能降低車輛重心,也增加車內空間。

2016 NSX 整體規格較上一代更長更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