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新一代 86 內外觀設計細節曝光,登場時間點明朗化!

2020/06/15 11: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

隨著 Toyota 與 Subaru 合作推出的 86 和 BRZ 問世已經 8 年,雖然一度傳出會停產的消息,但日媒《BestCar》近日掌握到確切時間點,預計明年 3 月就會正式發表,同時還得知確切的設計細節,並釋出更接近量產的預想圖。

日媒掌握新一代 86 設計細節,繪製最新外觀預想圖。

根據日媒掌握的消息,新一代 Toyota 86 將在 2021 年 3 月正式發表,外觀設計上,將維持低引擎蓋與短高車尾的基礎,不過頭燈組、前保桿、尾燈組等等都會進行重新設計,尤其車尾更誇張的小鴨尾翼,進一步強調運動感。

車尾改動幅度極大,尤其是新的小鴨尾翼很吸睛。

內裝方面明顯質感有所升級,從日媒釋出的預想圖來看,中控台的觸控螢幕尺寸放大,儀錶板採用數位顯示,整體換上更多高品質用料,包括皮革與飾板等,座椅還採用雙色皮革處理,讓車室更具質感。

內裝用料比起現行版本更進步,科技配備也升級。

當時這兩款跑車是採用 Subaru 平台打造,但日媒指出,現行 SGP 底盤不適合後驅車款,因此新一代 GR86 和 BRZ 預計以 TNGA 平台開發,至於動力方面,則有望採用 Subaru 旗下的 2.4 升渦輪增壓引擎。

換上新的引擎後,新一代 GR86 的動力輸出預計會從 200 匹上升到 255 匹以上,並且在更低轉速的情況下就獲得約 21.6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當然相應的懸吊以及操控都會進行優化,讓這款小跑車擁有更出色的操駕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