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先讓車迷提前感受!設計師繪製 Toyota Corolla Cross 預想圖曝光

2020/06/16 11:5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擷取自 Jonathan Machado IG

現階段,Toyota 最受注目的新車,絕對是 Corolla Cross 莫屬,這款跨界車,預計今年底之前也會在台灣上市,泰國有望在 7 月就先上市,除了已有規配表等資訊,心急如焚的車迷們,也試著以先前已曝光的影像,繪製出 Corolla Cross 預想圖。

設計師 Jonathan Machado,繪製 Corolla Cross 預想圖。

這是一位設計師 Jonathan Machado,參考陸續曝光的畫面後,在他的 IG 上貼出的預想圖照片,分別為車頭 45 度角及車尾 45 度角,車頭及車尾都是十足的 RAV4 設計元素,車頭也有一些 Raize 及 Yariss Cross 的設計風格在裡頭,並搭配防刮飾板營造出休旅感受。

Corolla Cross 也將會是 Toyota 定位在 RAV4 以下的戰略車款,包括泰國、巴西等地都會推出這款車。

在配備部分,以泰國當地的規格來看,會有 1.8 升 NA 及 1.8 升 Hybrid 油電兩種動力,都搭配 CVT 變速箱,不過頂規車型才有 TSS 配置,軸距應在 2640mm 左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新年式 RAV4 準備漲價?總代理回答該問題

Yamaha 勁戰大改款,引擎技術比照 NMAX 15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