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的有隱藏版車型,台灣新一代 Ford Kuga 正式發表!

2020/06/17 14:2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如傳聞所料,為了與 Toyota RAV4 抗衡,打入 80 多萬中型休旅級距,新 Kuga 在原本規劃的 4 車型編成,另又多出最入門車型,打著舊換新政策,刻意將售價壓在 90 萬內,以 1.5T 渦輪作為銷售主力,於 6 月 17 日正式發表。

新一代 Ford Kuga 正式售價

1.5 升雅緻版:89.9 萬元(接單生產)

1.5 升時尚版:96.9 萬元

1.5 升旗艦版:106.9 萬元

2.0 升AWD旗艦版:116.9 萬元

2.0 升 ST-line:119.9 萬元

台灣熱門中型休旅,不論國產、進口均集中在百萬左右價格帶,新 Kuga 上市可是有場硬戰要打。

新 Kuga 複製第 4 代 Focus 成功模式,導入 ST-Line 運動化套件,除最入門受定生產車型,其餘標配 Co-Pilot360 L2 的半自動駕駛輔助科技,提供 5 款車型編成,共有 1.5T、2.0T 兩種動力可選。

目前 ST-Line 為頂規專屬,但觀察福特六和操作 Focus 的行銷策略,相信後續會有更多牛肉端出。

為了突顯年輕化設計,與上一代較粗曠的美式風格相比,新 Kuga 散發年輕、都會風格氣息,再搭配頗受好評的 ST-Line 套件,看起來就像是增高版的第 4 代 Focus,在頂規的 2.0 ST-Line 身上,已搭載質感出色的 LED 頭燈組,內含 AFS 主動轉向、AHB 遠光自動遮蔽等功能。

Co-Pilot 360 安全系統的注入,是 Ford 近期主打的半自動駕駛功能,而全新的數位儀錶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車室大幅換新,與 Focus 相同採用科技感的旋鈕式排檔與電子手煞車,能為中央鞍座帶來更好的空間規劃,另外包含方向盤、多媒體螢幕等,皆已完全重新設計過,並有 Co-Piot 360 安全系統加持,帶來 ACC 全速域、AEB 主動緊急剎車、LKA 車道維持修正等 Level 2 半自動駕駛輔助科技。

新 Kuga 提供 1.5T、2.0T 兩種動力。

台灣上市 Kuga 提供 1.5 升三缸渦輪與 2.0 升四缸渦輪兩種動力,統一配置 8 速手自排變速箱,來取代過去 6 速系統。1.5 升三缸渦輪擁有 180hp/26.3kgm 輸出;頂規 EcoBoost 250 ST-Line 最大輸出 250hp/38.7kgm。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發表近在眼前,新一代 Ford Kuga 準備上陣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