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鎖定熱賣跨界休旅市場,Ford 計畫推出全新 SUV!

2020/06/17 08: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INDIANAutos

以現在市場趨勢而言,休旅車永遠不嫌多,Ford 計畫準備再推出全新跨界休旅,這位新角色的存在,被合作的好夥伴 Mahindra 高層所證實。

Mahindra 曾在 2018 年於台灣推出 KUV100 小休旅,售價 55.8 萬元。

先來說說 Mahindra 這個品牌,或許很多人覺得陌生,其實它在 2017 年時,就已悄悄進軍台灣,並推出第一款 Pick up 貨卡車作品,並於 2018 年又推出不到 60 萬的 KUV100 小休旅。此品牌於 1945 年在印度成立,在當地享有很高的聲譽,公司除了汽車業,還涉獵二輪重機、飛機、建築業等等高達 18 個以上的產業,近年來開始積極參與國外車廠併購,有意在國際上拓展品牌汽車產業。

Ford 看上 Mahindra 造車實力,雙方於 2017 年結盟成立部門,兩方並持有近對半的股權,近來終於準備開始有所動作,首批將在印度當地開發全新 3 款休旅車,之後掛上福特品牌,預計陸續開始陸續進軍全球市場。

動力來源採用趨勢的 1.5 升小排氣渦輪引擎。〈此為 Ford SUV 預想圖。〉

全新跨界小休旅正是雙方合作之下新作品,近來 Mahindra 高層 Pawan Goenka 承認全新休旅的存在,會與未來的 Mahindra S204 採雙生共同開發,論車格大小,鎖定近來關注度相當高的 Hyundai Creta 小休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發表近在眼前,新一代 Ford Kuga 準備上陣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