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越 RAV4 PHV,全新 Outlander PHEV 純電續航有望破 100 公里!

2020/06/17 16:3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新一代 Nissan X-Trail 發表後,採用相同底盤開發的下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的登場時間預計也不遠了,推測落在今年底,而日媒《BestCar》近日掌握到 PHEV 車型的相關資訊,純電續航有望超過 100 公里。

日媒稱新一代 Outlander PHEV 的純電續航有望突破 100 公里。

隨著競爭對手 Toyota RAV4 推出 PHV 車型、Ford Kuga 發表 PHEV 動力,都具備比現行 Outlander PHEV 更好的純電續航里程,而日媒指出,新一代 Outlander PHEV 的純電續航有望突破 100 公里,超越 RAV4 PHV 的 96 公里。

新一代 Outlander PHEV 的油耗以及續航力都會增加。

同樣採用雙電動馬達與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並應用和新一代 X-Trail 相同底盤,提供更好的駕駛動態,目前尚未確定是否維持 2.4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組合,只知道整體油耗以及純電行駛里程都有進步。

針對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預計以 Engelberg Tourer 概念車為基礎打造,具備越野 SUV 風格,同樣搭載 Dynamic Shield 車頭造型,並配有尖銳的頭燈與直列日行燈,較為方正的線條設計,能確保車內乘坐舒適度。

內裝有望出現大尺寸的儀表板與中央觸控螢幕相連接。

車身尺碼將達到 4,700x1,810x1,730mm,軸距為 2,700mm,內裝方面有望出現大尺寸的儀表板與中央觸控螢幕相連接,整體車室以水平風格為主,並提供 5-7 人座配置,同時導入大量駕駛輔助系統,包括 ACC、車道維持輔助、360 度環景、主動煞停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