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產休旅唯一銷售成長車款!Ford Kuga 將威脅 Honda CR-V 冠軍寶座?

2020/06/18 10: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福特今年最重要的新車 Kuga 大改款,昨天終於正式發表,儘管仍無法影響台灣休旅王者 Toyota RAV4,但有望挑戰 CR-V 在國產休旅的霸主地位。檢視國產中型休旅今年前 5 個月銷量,可以發現,Kuga 不但坐穩第二名,而且還逆勢成長。

福特 Kuga 大改款上市後,將牽動國產休旅銷售版圖。

根據交通部數據所的台灣新車銷售資料顯示,國產中型休旅今年 1 到 5 月的新車銷售,即將進入小改款週期的 Honda CR-V,繳出 5,034 輛的成績,不過已比去年同期衰退 19.6%,已經失去剛上市前兩年的架勢。

Honda CR-V 目前銷售量仍領先 Kuga 一大截,仍是國產休旅銷售冠軍。

Ford Kuga 在昨天發表會前,其實都在清庫存,一般來說,在產品末期時的銷售都較先前差,Kuga 反而例外,前 5 個月繳出 2,017 輛的成績,反而比去年同期提升 20.6%,是國產中型休旅當中,唯一銷售成長的車款。不過與 CR-V 仍有 3017 輛的差距。

Nissan X-trail 則繳出 1,685 輛的成績,Mitsubishi Outlander 為 1,192 輛,Hyundai Tucson 則是 837 輛。

Mitsubishi Outlander 下半年會推出 2021 年式車型,但還不清楚會有哪些升級項目。

雖然福特六和並未公布 Kuga 大改款接單成績,僅表示單月目標挑戰超過 1000 台成績,不過依照福特近兩年氣勢如虹狀態,加上新車蜜月期效應,只要福特供應鏈維持正常,絕對坐穩國產休旅第二名的位置,儘管與 Honda CR-V 還有 3000 輛的差距,但仍有望縮小差距,帶給 CR-V 極大威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Toyota Corolla Cross 預想圖在這

新年式 RAV4 準備漲價?總代理回答該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