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定位比 Kuga 高一級的 SUV,Ford Edge 傳出停產消息!

2020/06/18 10: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今年 Ford 加強 SUV 車款的攻勢,台灣市場也剛剛發表新一代 Kuga,另外也將推出 2 款越野休旅,但定位在 Kuga 之上的中大型休旅 Edge 卻面臨不確定性的未來,近日市調機構《AutoForecast Solutions》指出,這款車將面臨停產。

定位比 Kuga 高一級的 Edge 可能面臨停產。

作為定位比 Kuga 高一級的 Edge,在 2006 年首次亮相後,於 2019 年進行小改款,在北美、歐洲與中國市場都有販售,但銷售表現卻逐年下滑,先前就傳出歐洲市場將由七人座版本的 Kuga 取代,但並未獲得原廠證實。

而原定 Edge 大改款會在 2023 年推出新一代車型,但根據《AutoForecast Solutions》掌握的消息指出,Ford 已經取消大改款計畫,也就是說未來 Edge 可能會就此退出品牌 SUV 陣容,不過這項傳聞目前尚未得到 Ford 證實,無法確定是否有後繼車款。

Kuga 的銷量比 Edge 優異許多,導致 Edge 的存在感減弱。

其實從歐洲市場來看,Edge 剛推出時,銷售表現相當亮眼,但在 2019 年卻僅賣出 8,818 輛,比起 2018 年退步 7.5% 之多,反觀 Kuga 以及更小一號的 EcoSport 都繳出超過 10 萬輛的成績,可見中小型 SUV 更受歡迎,進而導致 Edge 停產的可能。

Ford 今年 7 月將發表 2 款全新越野休旅車。

接下來 Ford 將把主力放在 2 款全新越野 SUV 上,也就是預計 7 月問世的 Bronco 和 Bronco Sport,前者屬於大型休旅,有雙門與四門設定,後者則是定位為 Kuga 越野版本,具備更粗獷的外型以及優異的地形征服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