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goro 推出 3 款 ABS 新車,年底補助結束前最後衝刺!

2020/06/18 08:0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Gogoro

政府補助減少,讓電動機車今年的銷售表現持續下滑,而接下來將進入機車銷售旺季,再加上明年開始將取消 ABS、CBS 補助,因此 Gogoro 趁勢擴展旗下 ABS 陣容,推出三款搭載該系統的 Gogoro 2 車型。

Gogoro 一口氣推出 3 款 Gogoro 2 的 ABS 車型。

趁著畢業季來臨,每年 6 月也是大學新鮮人的購車旺季,而 ABS 系統成為許多大學新鮮人和家長購車主要考量因素之一,因此 Gogoro 一口氣推出 Gogoro 2 Plus ABS、Gogoro 2 Delight ABS 和 Gogoro 2 Rumbler ABS 三款車型,並搭載 Bosch ABS 10 雙迴路煞車系統。

Gogoro 下放 ABS 不僅是為衝刺銷售旺季,更是搶在補助結束前銷售一波。

這套 Bosch ABS 10 雙迴路煞車系統,能在煞車作動時,以每秒 200 次的高頻率監測前後輪轉動狀況,在車輪即將鎖死的瞬間自動釋放煞車,尤其是濕滑路面,能避免車輪在緊急煞車時鎖死,有助於改善車輛穩定性和操控性能。

不僅搭載 ABS 系統,還有與 MAXXIS 攜手研發的電動機車專屬配胎。

同時 Gogoro 更與 MAXXIS 攜手研發電動機車專屬配胎,搭載於 Gogoro 2 Plus ABS 車上,在雨天濕滑路面時更能有效發揮 ABS 系統的安全制動性,而 Gogoro 2 Delight ABS 則搭載專為電動機車開發的 MAXXIS MA-EV 高抓地力雙能胎,能提升濕地操控 20%。

下放 ABS 安全系統,不僅是為了衝刺銷售旺季,同時台灣針對 ABS、CBS 的補助將到今年底為止,也就是說明年開始不會有 ABS 的 4,000 元購車補助,因此今年勢必 ABS、CBS 車款的銷售會飆升,Gogoro 此舉也能提升整體銷售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