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油耗有望突破 23km/L!Nissan 全新小休旅更多資訊曝光

2020/06/21 09: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Autocar India

先前 Nissan 官方釋出的新車計畫中,以「M」開頭的就是一款定位比 Kicks 更小的全新都市 SUV,車名為 Magnite,近日《MagX》給出登場時間點,原本預計今年 8 月發表,但受到疫情影響,將推遲到明年 1 月亮相。

Magnite 是定位比 Kicks 更小的全新都市 SUV,採用 CMF-A 平台開發。

這款全新小型 SUV,將前採用 CMF-A 平台開發,動力預計搭載 1.0 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將有兩種調校,分別能輸出 100、117 匹最大馬力,以及 16.3 和 17.3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配置 Xtronic CVT 變速箱,有望突破 23km/L 的平均油耗。

Nissan 全新小休旅將延後到 2021 年 1 月發表。

根據外媒釋出的外觀預想圖來看,車側部分,可以看到明顯的肌肉線條,車頂則略為下傾,營造出運動化的感覺,並且搭配類懸浮式車頂設計,尾燈組採用 LED 光條組成類似 D 型的設計,並一路延伸到車側。

車長預計不會超過 4 米,定位在 Kicks 之下,但由於較為方正的外型設定,讓這款小型休旅仍具備不錯的車室空間,至於內裝方面,目前尚未有明確消息傳出,不過有望和 Kicks 看齊,配置大尺寸的中控螢幕。

先前原廠公布的預告圖中顯示,車尾燈造型相當動感。

這款全新小休旅會優先在印度市場上市,由於當地人口稠密,因此小型車受歡迎的程度頗高,至於是否會和 Kicks 一樣成為全球戰略車款,目前原廠尚未給出明確答覆,未來的對手包括 Toyota Raize 以及 Honda 準備推出的全新小休旅 ZR-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