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強化 Co-Pilot360 系統,高速公路上將可以解放雙手!

2020/06/21 18: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作為 Ford 主打的主動安全系統,Co-Pilot360 智行駕駛輔助系統已經達到 Level 2 自動駕駛等級,近日原廠更宣布推出 Active Drive Assist 功能,能讓駕駛在高速公路上實現「解放雙手」,進一步緩解長途疲勞。

Ford 推出 Active Drive Assist 功能,能讓駕駛在高速公路上解放雙手。

這套 Active Drive Assist 功能是以 Co-Pilot360 智行駕駛輔助系統為基礎開發的新功能,可以視為 IACC 全速域車距維持巡航系統的升級版,可以實現 0-180km/h 自動跟車,搭配 TSR 交通標誌辨識功能與車道維持置中功能。

原廠指出,駕駛必須保證視線專注前方,才能放開雙手。

透過這些功能,能讓駕駛在高速公路上實現「解放雙手」,緩解長途開車的疲勞感,同時 Ford 強調,還會運用更加人性化的設計,像是駕駛必須保持視線不脫離前方,才可以放開雙手,並且只需要輕輕微調方向盤就可以解除系統接管車輛。

目前這套系統將陸續在北美市場的 2021 年式 Ford 車款上搭載,同時品牌全新電動休旅 Mach-E 則可以直接進行選配,而首批訂購的車主先行安裝 Active Drive Assist 功能的硬體,並於 2021 年透過線上更新取得該功能。

Ford 全新電動休旅 Mach-E 將首先運用該系統,車主可以進行選配。

台灣市場方面,陸續推出的新車都全面搭載 Co-Pilot360 智行駕駛輔助系統,未來是否會跟進北美市場導入 Active Drive Assist 功能,則需等原廠給出進一步資訊才能確認,不過進入國內勢必需要以道路狀況、駕駛人習慣進行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