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W 全新 SUV 量產版終於曝光,將成全球戰略車款!

2020/06/22 16: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Autocar

今年 3 月 Volkswagen 發表準量產版本的全新電動休旅 ID.4,預計今年就會陸續在歐洲、北美與中國市場開賣,而近日外媒《Autocar》更掌握到量產版無偽裝的樣貌,與準量產版相當神似,最大續航達 500 公里。

福斯首款電動休旅 ID.4 的量產版本終於曝光。

從量產版 ID.4 的外觀來看,擁有和 ID.3 相似的設計語彙,由於是電動車身分,不需要水箱護罩、進氣壩等配置,因此車頭看起來更加簡潔,燈組與中央的鍍鉻飾條相連接,配合品牌最新的 LED 光源科技。

車頂線條屬於類 Coupe 的風格,營造出運動化氛圍,車尾則採用現在最流行的貫穿式尾燈組,整體線條也較接近傳統 SUV 風格,確保車室空間以及實用性,整體尺碼 4,592mm、1,852mm、1,629mm,軸距 2,765mm,與 Tiguan 大小差不多。

車尾採用現在最流行的貫穿式尾燈組。

動力配置方面,採用後輪驅動,搭載單電動馬達,可以提供 201 匹最大馬力,配上 83 kWh 電池,擁有最大續航力 500 公里,並在 125 至 150 kW 功率的快充站終於 30 分鐘內將電池充至 80% 電量。

雖然 Volkswagen 已經推出 ID.3 電動掀背車,但電動休旅 ID.4 才是品牌首款全球戰略電動車,計畫將在德國、美國、中國 3 地工廠生產,至於台灣市場方面,目前尚未有 ID.4 的導入時間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