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好久不見的 MPV,Toyota Innova 改款醞釀中!

2020/06/25 16:19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IndianAutosBlog

台灣 Innova 雖然在 2016 年走向停產,但它打著入門 MPV、商用車多用途的市場定位,是令人難忘的國民車。在海外持續熱銷的它,近來已準備進行小改款,預計換上新的外觀與動力,來強化產品實力。

國外現在的 Innova 與過去明顯大不同,今年還推出 Innova Crysta Leadership Edition 限量款。

與在台灣其實較陽春的印象不同,國外 Innova 轉變可是相當大,具有濃厚的運動感氣息,隨著用車潮流改變,以及它在海外受到熱烈歡迎,Innova 成為一位動感十足的家用 MPV。

小改款 Innova 預計會在明年推出。

隨著產品週期已久,Innova 準備進行小改款動作,外媒《IndianAutosBlog》釋出逼真預想圖,車頭採用類似新一代 RAV4、Harrier 家族設計語彙,搭配狹長式造型的頭燈組,帶來濃厚的侵略氣息。

現行 Innova 以 2.4 升柴油引擎+5 速手排變速箱為主,可繳出 150hp/35kgm 最大輸出,因應能源趨勢排放政策,新 Innova 預計會導入 Toyota 集團最擅長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發表近在眼前,新一代 Ford Kuga 準備上陣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