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557 匹重武裝加持!Mercedes-AMG GLE 63 Coupé 北美車展現身

2015/01/13 19:01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Mercedes-Benz 於底特律車展發表高性能全新車系 GLE 63 Coupé,並掛上旗下 Mercedes-AMG 品牌,成為今年首發生力軍,其 Coupe-Like SUV 外型以及 557 匹最大馬力也令人驚艷,看來今年與 BMW X6 M 的競爭將會相當激烈!

Mercedes-Benz 於底特律車展發表高性能全新車系 GLE 63 Coupé。(圖片來源:彭博社)

GLE 63 Coupé的跨界 SUC 車款外型以及 557 匹最大馬力令人驚艷。(圖片來源:彭博社)

其實以 M-Class 車系為基礎開發出 GLE Coupé 稍早就已公布過廠照,不過 GLE 63 Coupe 是以高性能副品牌 Mercedes-AMG 發表,外觀上 Mercedes-AMG 為其量身打造專屬的全車空力套件, 無論是在前保桿中央進氣柵口的造型或是水箱護罩的設計,都有滿滿的 AMG 車款氣息。

GLE 63 Coupé外型雖承襲過去 GLE Coupe 車系,不過些許元素如前保桿中央進氣柵口的造型或水箱護罩的設計,都有滿滿的 AMG 車款氣息。(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這次 Mercedes-Benz 發布兩個動力版本,分別為 GLE 63 Coupé 4MATIC 以及 GLE 63 S Coupé 4MATIC,內部規格大致相同, 包括採用 5.5L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7G-Tronic 變速箱與 4MATIC 四驅的傳動系統、 AMG RIDE CONTROL sports 懸吊系統、ACTIVE CURVE 彎道主動穩定系統、Dynamic select 動態選擇系統等,都是一些先進科技的安全系統,看來這款高階跨界休旅不是玩假的!

GLE 63 Coupé多項先進科技的安全系統也為跨界休旅車款亮點。(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而兩者唯一的不同則是在動力配置,GLE 63 Coupé 4MATIC 可提供的最大扭力則達 71.5 公斤米,最大馬力有 549 匹,而 GLE 63 S Coupé 4MATIC 則是再進階,除引擎在 1,750~5,250 轉時可提供 77.5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外,當轉速 5,500 轉時,輸出更可高達 557 匹最大馬力。

GLE 63 Coupé在動力配置上有兩款版本。(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細看內部設計,GLE 63 Coupé 內部佈滿大面積的碳纖維,包括中控台、座椅及門版的皮質及白色縫線設定,從中可以感受到車款的運動風格,方向盤則是採用平底式跑車化三輻式方向盤,並在上面配上 AMG 專屬徽飾,讓人更感覺置身運動車種中。  

GLE 63 Coupé內部設計佈滿大面積的碳纖維。(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GLE 63 Coupé 是 Mercedes-AMG 品牌旗下第二款作品,除了象徵著 AMG 從過往的「部門」一躍成為「品牌」,外界也持續關注打著 AMG 高性能品牌的 GLE 63 Coupé ,能不能在被 BMW 寡占已久的 SUC 市場中殺出一條血路。

外界好奇高性能的GLE 63 Coupé能不能在 SUC 市場中殺出一條血路。(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