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分手 BMW、馬上有新歡!M.Benz 與 Nvidia 展開合作

2020/06/27 12:54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Benz

M.Benz 前幾天才在官網宣告與 BMW 暫緩開發自駕系統,殊不過數日,又對外申明已與 Nvidia 科技大廠合作同樣自駕計畫,預計 2024 年起,將雙方共同開發的全新系統,陸續搭載在旗下新車上。

M.Benz 與 Nvidia 參與開發全新自動駕駛技術。

M.Benz 變心變很快,於 2019 年與 BMW 展開 Level 4 自動駕駛合作計畫,雙方共配置 1,200 技術人員來參與此次合作,無奈受到 BMW 內部財務危機與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合作計畫不到 1 年告吹,M.Benz 於 6 月 20 日已宣告雙方暫緩合作關係。

M.Benz 才打算跟 BMW 分手,立馬又轉向科技大廠 Nvidia 懷抱,雙方已達成共識,參與新一代平台開發,主力極力於自動駕駛技術革命創新,要大幅推向商務領域,藉以減少交通事故的發生。

期望透過 Level 4 無人駕駛停車技術創新,除了能減少駕駛分心造成的碰撞意外,還能大幅縮減找尋停車位的時間。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發表近在眼前,新一代 Ford Kuga 準備上陣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