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宣布未來品牌目標,卻遭 Tesla 執行長諷刺!

2020/06/29 17: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近日 Ford 宣布要在 2050 年實現碳中和,並將投資逾 115 億美元,到 2022 年生產更多電動汽車,併計劃到 2035 年為其所有製造廠提供可再生能源,但這項聲明卻遭到 Tesla 首席執行長 Elon Musk 諷刺「太慢了」。

Ford 目標 2050 年達成碳中和,並到 2022 年生產更多電動汽車。

之所以 Elon Musk 會諷刺 Ford 的新能源目標,其中之一就是 Tesla 本身是全電動車廠,在排放方面本身就較具優勢,雖說也還未達到碳中和的目標,畢竟電動車製造過程中仍有汙染,但整體而言還是大幅領先 Ford 進度。

Tesla 首席執行長 Elon Musk 諷刺 Ford 目標太慢了。

同時外媒《Carbuzz》也舉例,Volvo 目標是 2040 年達到碳中和,比起 Ford 早 10 年,不過 Volvo 與 Ford 在全球銷售量存在差距,但 Volkswagen 銷售量就比 Ford 還要好,但在碳中和目標方面,同樣也領先 Ford,電動車數量也是如此。

另外由於 Ford 主力放在北美市場,旗下重要車款都是皮卡或是大型 SUV,在排放方面本來就較大,因此外媒認為,Ford 將目標放在 2050 年情有可原。不過仍有許多網友隨著 Elon Musk 的諷刺,開始嘲笑 Ford 電動車推出太少、碳中和時間點太晚。

Ford 剛推出新一代 F-150 皮卡,並首次搭載 Hybrid 動力。

雖說 Ford 目標訂在 2050 年,但已經推出首款電動休旅 Mach-E,同時品牌最重要車款 F-150 皮卡也於日前迎來大改款,並首次導入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以 3.5 升汽油渦輪為基礎,搭配輸出 47hp 的電動馬達與 1.5kWh 的鋰電池組。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全新小休旅油耗有望突破 23km/L

最省油 7 款 5 年車齡二手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