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白色本田國道連切 3 車道 被黑色賓士硬生生撞回去

2020/06/29 23:55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有民眾在臉書上指出,國道 2 號機場支線今(29 日)發生 1 起自小客車追撞事故,1 輛白色本田自小客車疑似因從內線連切 3 車道到外側,疑似引發黑色賓士小客車不滿,硬生生將白車撞回內線,有網友看了直呼「霸氣」。

1 輛黑色賓士疑似不滿白色本田汽車突然連切 3 個車道,硬生生將白車撞回內線車道。(圖取自爆料公社)

民眾將事故影片貼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今天下午 3 時許在桃園往八德的機場支線道路上,1 輛行駛在內側車道的白色自小客車,打起方向燈向右變換車道,不料卻一連切到最外側,讓外線車道的黑色自小客車往路肩閃避,但黑車駕駛疑似因此心生不滿。

黑色小客車駕駛在成功閃避後,卻往左方切換車道,將白色自小客車硬生生推回內側車道,而白車駕駛在整個過程中並無亮起煞車燈,似乎決定與黑車「拚」到底,最後撞上內側車道護欄,而黑車也因失控滑向外側車道護欄,撞擊後才停下來。

整起事故的肇事責任有待國道警察調查釐清,事發影片引起網友熱議,不少網友留言指出「在國道上遇到那種亂切車道的,有時候真的會整個肚子火」、「黑車駕駛也是很有個性,寧為玉碎不為瓦全 XD」,但有更多網友呼籲「在國道開車安全第一,不然別人真的很無辜」。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配備ABS 煞車的 125 速克達盤點 

掛上 Suzuki 廠徽 RAV4 Hybrid 下半年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