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9 月上市 Gogoro 陣營全新電動機車,尾燈樣式先曝光!

2020/06/30 12: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eReady

台鈴工業自有電動機車品牌 eReady 預告今年 9 月推出電動新車後,隨即引起車迷熱烈討論,先前公布局部概念圖後,近日更釋出 LED 尾燈造型,原廠稱之為「極限式尾燈設計」,呈現出領結狀的獨特造型。

eReady 釋出電動機車的車尾預告圖。

根據 eReady 釋出的尾燈廠照來看,運用類似豪華品牌車款的星辰式尾燈輪廓設計,上下兩條 LED 燈條進一步增加夜晚辨識度,方向燈設置在兩側立體空間中,可以透過不同燈型與反射面增加安全識別度。

針對尾燈組,台鈴工業強調,這是最能讓消費者留下印象深刻的環節,整體 BOWTIE 領結狀造型,比起其他同屬於 Gogoro 陣營的車款,更具時尚感,同時原廠強調,未來將陸續釋出更多新車相關資訊,以供車迷參考。

先前局部概念圖的排列,就能看出車尾明顯更突出。

先前網友拍攝到 eReady 電動機車的測試車,原廠也大方承認是自家團隊當時正在道路測試,車尾比例較長,同時後土除以及側面的置腳踏板等位置,都和 Gogoro 3 較為相似,有望是以 Gogoro 3 為基礎打造。

先前 eReady 營運總監林進賢表示,未來預計將會把主力都放在換電系統上,eReady 的定位很明確,要做最好的電動機車,目標年底前銷售 2,000 輛,5 年內要搶下電動機車 20% 市占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全新小休旅油耗有望突破 23km/L

最省油 7 款 5 年車齡二手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