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goro 首款電動單車 Eeyo 台灣開賣!最長續航力可達 95km

2020/07/01 13:4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Gogoro

電動機車品牌 Gogoro,在 5 月底宣布進軍電動單車市場,推出 Eeyo 1 系列,台灣方面今天正式發表,進駐台北 101 展間開賣,並且同時公佈台灣售價。

Gogoro 也與台北 101 合作,推出「極光靛」配色的 Eeyo 1s 101 限定款,採用 3K 平織碳纖維與 Gogoro 獨家手工打造的限量版漸層塗裝。

Gogoro Eeyo 台灣售價

Eeyo 1:119,980 元

Eeyo 1s:139,980 元

Eeyo 1s 101 限定版:168,101 元

Gogoro 進軍電動單車市場,在台灣、美國及歐洲開賣。

Gogoro Eeyo 1 相片集

Gogoro 將這款車定位為智慧電動單車,能與 Eeyo App 手機程式連線,透過扭力感測器偵測騎士踩踏力道,即時地輸出踩踏助力,以精準的扭力控制、動力輸出、速度監控,將騎乘體驗最佳化。

Eeyo 為無立管車架,使用 Kevlar 克維拉纖維與碳纖維複合材料強化剛性、減少重量,車重約 11.9 公斤。續航力方面,Eco 模式可行駛 90 公里以上,競速模式下也有 65 公里續航。

Gogoro Eeyo 1 與 Eeyo 1s,命名方式與電動機車相同。

充電方式,為連接後輪轂方式充電,2.5 小時可從 0% 充飽至 100%,另提供駐車充電器選購。 

與 Gogoro 電動機車一個系列都有兩種車型,Eeyo 1s 為頂級車款,採碳纖維車架、前叉、座管、車把手和輪組,車重 11.9 公斤;Eeyo 1 為碳纖維車架和前叉,搭配鋁合金的座管、車把手和輪組,車重為 12.5 公斤。

先前 Gogoro 已公布美國售價,Eeyo 1s 為 4,599 美元(約 13 萬 6800 元台幣);Eeyo 1 為 3,899 美元(約 11 萬 6000 元台幣)。

Gogoro 也解釋美國台灣兩地不同價格的原因,台灣為含稅價,美國為未稅價,另外還要再加上各州稅金、運費等不同費用,因此最終價格仍會比台灣售價高。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6 月台灣新車銷售成績,RAV4 賣破 3800 台奪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