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經銷商協會主席怒批 VW:第八代 Golf 的品質太差!

2020/07/05 12: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今年全新第八代 Volkswagen Golf 發表後,先是受到疫情影響,導致交車時間延後,隨即又因軟體問題而暫時停止交車,近日 Volkswagen 經銷商協會主席 Dirk Weddigen von Knapp 更對第八代 Golf 公開批評。

Volkswagen 經銷商協會主席直接抨擊第八代 Golf 品質太差。

針對第八代 Golf,Dirk Weddigen von Knapp 接受外媒《Business Insider》訪問時表示,這款 Golf 的品質太差,簡直就是災難,上市後還遇到軟體問題,暫時停止交車並且花費許多時間才解決,這是歷代 Golf 都不曾發生過的狀況。

並強調八代 Golf 目前的訂單狀況可以證明品質太差的說法,直言作為 Volkswagen 最核心最知名的車款,Golf 的訂單量就從來沒有這麼低過。目前 Volkswagen 在德國交車 15,008 輛,全球市場方面,則交付 36,166 輛。

經銷商主席認為原廠供貨速度太慢,像是剛剛小改款的 Tiguan 就遲遲無法交車。

另外 Dirk Weddigen von Knapp 還抨擊 Volkswagen 對於經銷商的供貨速度,像是目前最熱銷的中型休旅 Tiguan,因為剛好處於改款階段,舊車型早就已經銷售一空,但改款車型卻遲遲未到經銷商,讓消費者只能等到 2021 年才可以交車,對於經銷商與消費者來說不夠負責任。

Volkswagen 經銷商對於 ID.3 寄予厚望。

雖說對 Volkswagen 有種種不滿,但 Dirk Weddigen von Knapp 也提到,目前經銷商協會對於 Volkswagen 的 ID.3 寄予厚望,認為這才是真正能取代 Golf 的地位,成為品牌新里程碑的車款,並且 ID.3 目前訂單狀況表現優異。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全新小休旅油耗有望突破 23km/L

最省油 7 款 5 年車齡二手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