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響乘坐舒適度,這 5 款主流 SUV 隔音做得最好!

2020/07/05 18: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對於消費者來說,乘坐舒適度是購車時的一大考量,而隔音工程會大幅影響乘坐舒適度,尤其是現在全球最流行的 SUV,因為龐大的車身以及較高的離地高,會帶來更多風切聲與胎噪聲,在隔音方面更加講究。

針對車輛隔音,知名汽車評測機構《消費者報告》針對市面上的中型 SUV,列舉出 50 多項主觀與客觀的噪音測試,包括風切聲、胎噪聲、引擎室噪音等,進而選出 5 款在隔音方面做得最好的非豪華中型 SUV,其中以日系車佔據優勢。

1.2020 Mazda CX-5

2020 Mazda CX-5

被《消費者報告》評選為最安靜的中型 SUV,引擎噪音相當柔和,同時道路與風切噪音的隔絕都在水準之上,營造出優異的乘坐體驗,配合質感上乘的車室鋪陳,相當具有吸引力。

2.2020 Chevrolet Equinox

2020 Chevrolet Equinox

這是中型 SUV 級距中最寬敞的車款,舒適度相當優異,同時道路與風切帶來的噪音相當小,只是引擎室的聲音較大,也沒有很好聽,所以成績比起 CX-5 低一些。

3.2020 Honda CR-V

2020 Honda CR-V

車室內的空間也相當寬敞,但是在隔音方面,主要是低速情況下,風切聲與引擎室噪音相當小,只是來到高速後,引擎室聲音會較大,但仍屬於相當安靜的車款。

4.2020 Subaru Forester

2020 Subaru Forester

具備相當出色的駕駛視野,針對道路與風切的噪音處理相當優秀,但引擎室的噪音較大,對於部分消費者來說可能會覺得困擾。

5.2020 Kia Sportage

2020 Kia Sportage

整體行駛品質相當優異,但在隔音方面,《消費者報告》認為 Sportage 的引擎噪音相當小,但是道路與風切噪音卻較大,不過整體而言仍屬於相當安靜的車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全新小休旅油耗有望突破 23km/L

最省油 7 款 5 年車齡二手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