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旗艦 LS 小改款發表,最新駕駛輔助科技成亮點!

2020/07/08 08:0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品牌旗艦第五代 Lexus LS 迎來小改款,外觀與內裝都有進行微幅調整,並且換上新的自適應式可變懸吊系統,最重要的是導入 Lexus Teammate 最新世代進階駕駛輔助科技,具備自此學習的 AI 系統。

小改款 Lexus LS 發表,外觀經過微幅調整。

此次 LS 小改款,外觀方面換上全新設計的頭燈組,同時前保桿的造型也有所不同,車尾則基本沒有太多改變,後保桿則呼應前方進行調整,另外尾燈組內的鍍鉻飾條變成黑色鋼琴木,進一步提升整體外觀質感。

內裝雖然維持原本鋪陳,但原廠強調座椅的舒適性有提升。

車內鋪陳方面,雖然基本和小改款前沒有兩樣,但原廠表示,座椅表面包套採用新的縫合方式,搭配經調整的泡棉,能帶來更加優異的乘坐舒適度,同時還有更好的減震效果,同樣配有數位後視鏡以及 12.3 吋觸控螢幕。

小改款最重要的是導入 Lexus Teammate 最新世代進階駕駛輔助科技。

小改款最重要的就是導入 Lexus Teammate 最新世代進階駕駛輔助科技,具備可自主學習的 AI 系統,能針對道路上的情況提前判斷,並透過 LKA 車道維持輔助與 ACC 主動巡航系統進行反應,還可以在特定行駛環境下,自動變換車道與超車,進一步減少駕駛疲勞感。

操控上則加入新開發的自適應式可變懸吊系統,還有新的引擎腳,減少震動傳入車內,提升乘坐舒適度,並針對 LS 500h Hybrid 進行調整,增加電動馬達在常用速域的動力輔助力道,另外 LS 500 也強化扭力輸出,更符合日常使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全新小休旅油耗有望突破 23km/L

最省油 7 款 5 年車齡二手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