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款小鴨 Yaris 開始生產!Toyota 也透露 Yaris Cross 組裝時程

2020/07/08 11: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今年年初 Toyota 在歐洲發表新一代 Yaris,這是首款採用 TNGA GA-B 平台打造的小型車,近期正式開始在法國生產,法國豐田(TMMF)替 Yaris 訂下年生產 30 萬輛的目標,在宣布 Yaris 開始生產同時,也透露 Yaris Cross 的生產時程。

準備上市的 Yaris,已經在法國北部工廠開始生產。

Toyota 表示,法國豐田是歐洲第四家導入 TNGA 汽車生產的工廠,另外三家分別是土耳其、英國與俄羅斯,為了升級產線,已投資高達 3 億歐元進行重新設計生產線,首款車就是大改款 Yaris。

法國豐田總裁暨執行長 Luciano Biondo 表示,除了 Yaris 開始生產外,Yaris 跨界車 Yaris Cross,預計會在 2021 年年中時,進入生產,將另外投入 1 億歐元來支援 Yaris Cross 的生產設備。

Yaris 是 TNGA GA-B 首款作品,Toyota 在法國投資多達 3 億歐元升級產線。

儘管歐洲小車眾多,不過 Yaris 在 2019 年時,仍繳出 22 餘萬輛的銷售成績,是 Toyota 全車系在歐洲銷售的 20% 佔比。這次的大改款推出,除了是 TNGA 平台首度推出小車作品,新款 Yaris 還導入 1.5 升油電動力,讓 CO2 與油耗進步 20% 以上,駕馭性能感也有所提升,當然還有 TSS 駕駛輔助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疑似六代勁戰預告影片上線

插電油電休旅 RAV4,美規油耗數據揭曉

疑似 Corolla Cross 偽裝車現身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