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正新瑪吉斯跌出榜外!2020 全球輪胎品牌價值 Top10 公布

2020/07/08 17: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各車廠

不同於一般調查以銷售為基準,英國 Brand Finance 的調查是以品牌價值為基準。近來 Brand Finance 針對全球輪胎品牌公布品牌價值排行榜,米其林(Michelin)再次拿下冠軍,可惜的是,台灣的正新瑪吉斯 Maxxis 跌出 10 名外。

法國的米其林繼續蟬聯輪胎品牌第一名,也是唯一 AAA 等級。

米其林今年繼續蟬聯第一名寶座,品牌市值 71.6 億美元,也是本年度唯一取得 AAA 等級的輪胎品牌。第二名為 Bridgestone,品牌市值 7.02 億美元,AA+ 等級;第三名則是為 Continental,品牌市值 3.32 億美元,AA+ 等級。

日本的普利司通第二名,與去年排名相同。

今年的排行榜多呈現與前一年「持平」的狀況,前七名的排行皆與 2019 年都相同,第四至第七名分別為 Dunlop、Goodyear、Pirelli、Hankook。

第八名是 Yokohama,與前一年相比成長一個席次。榜上比較可惜的是台灣的正新瑪吉斯 Maxxis ,它曾在 2018 年從排名第十衝至第八,接下來的 2019 年蟬聯第八名,但 2020 年已經從排行榜上退出前十名。

Brand Finance 全球輪胎品牌價值排行榜 Top10

Brand Finance 每年公布的品牌價值排行,並非以銷售量為標準,且針對各品牌的技術指標,歸類最高的AAA、AA+、AA及AA-等級距。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20 上半年台灣豪華車銷售 Top10

Yaris 歐規開始生產,Yaris Cross 確定 2021 年中生產

疑似六代勁戰預告影片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