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馬力破 400 匹!Honda 新一代 Civic Type R 有望改為油電四驅

2020/07/12 09: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

日前 Honda 招牌性能車 Civic Type R 推出更競技取向的「Limited Edition」,重新返回鈴鹿賽道最速前驅紀錄,同時大改款版本也正在開發中,近日更有新資訊傳出,將具備 400 匹最大馬力與四輪驅動系統。

日媒繪製的新一代 Civic Type R 的可能樣貌。

針對大改款 Civic Type R,根據日媒《BestCar》報導,動力有望變成 Hybrid 油電混合系統,雖然也有消息傳出會以 100% 燃油動力問世,但有鑑於歐洲新排放法規明年上路,因此 Civic Type R 以 2.0 升渦輪加電動馬達的可能性更高。

現行版本 Civic Type R 推出 Limited Edition 車型,奪回鈴鹿賽道最速前驅的頭銜。

但新一代 Civic Type R 若改為 Hybrid 動力與四輪驅動後,將會讓這款車退出最速前驅車的競爭,尤其是剛剛才推出的 Limited Edition 車型,一舉奪回鈴鹿賽道最速前驅紀錄,這項紀錄也能吸引更多消費者,因此日媒表示,私心不希望 Civic Type R 變成油電四驅。

車尾的變動幅度相當大,尤其尾燈組的設計令人印象深刻。

對於改為油電四驅的 Civic Type R,外媒認為會以 Honda Architecture 近來剛發表的新平台打造,最大馬力預計來到 400 匹的水準,預計會在 2022 年完成大改款作業,屆時將揭曉是油電還是純燃油動力。

根據先前釋出的預想圖來看,以先前賽道測試圖為基礎繪製,車頭有明顯改動,配上較大面積的蜂巢狀水箱護罩,連接兩側輪廓較方正的頭燈組,整體造型雖然不像第 10 代具備科幻感,但更突顯運動元素。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全新小休旅油耗有望突破 23km/L

最省油 7 款 5 年車齡二手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