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全新越野 Bronco 車系登場倒數,官方照搶先曝光!

2020/07/12 11: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今年 Ford 兩款重點 SUV 將於 7 月 13 日美國東部標準時間下午 8:00 發表,除了繼承經典車名的大型越野休旅 Bronco,定位為 Kuga 越野版本的  Bronco Sport 也會登場,近日前者的兩門版本廠圖率先在網路上曝光。

Ford 全新越野休旅的官方照在網路上曝光。

從最新曝光的 Bronco 廠圖來看,整體強調越野氛圍,中央以 Bronco 字樣以及圓形 LED 頭燈組成水箱護罩,上方則是可拆卸式車頂設計,線條上則以方正為主,並且後視鏡不是安裝於門上,因此可以輕鬆拆卸車門。

左邊是 Bronco 兩門版、中間是四門版、右邊則是定位 Kuga 越野版的 Bronco Sport。

另外先前官方預告曾表明,7 月 13 日將會一口氣帶來 3 款 SUV,分別是 Bronco 的兩門與四門版本,還有定位為 Kuga 越野版本的  Bronco Sport,都是以 Built Wild 的設計理念下去製造,並且會像 Mustang 一樣成為獨立子品牌,這也是為什麼新車上沒有 Ford 的 Logo 原因。

原廠更強調,這 3 款車都經過一系列野外耐久性測試、極端耗損測試等,確保 Bronco 在任何惡劣的環境下都能夠行駛,由於 Bronco 的 4x4 四驅系統、專屬的地形管理系統和獨特的 Bronco-variant 架構,全新三款 Bronco 都有信心能夠穿越各種惡劣的野外地形。

三款 Bronco 全新休旅將於 7 月 13 日發表。

其中被視為 Kuga 越野版的 Bronco Sport,預計會以 1.5 升三缸渦輪、2.0 升四缸渦輪作為動力配置,並提供 8 速手自排變速箱與四驅系統,動力配置與 Kuga 相同,但會強調越野穿越地形能力,具備 Normal、Eco、Sport、Slippery、Deep Snow/Sand 各種駕馭模式。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全新小休旅油耗有望突破 23km/L

最省油 7 款 5 年車齡二手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