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全新休旅 Ariya 正式發表,最大續航突破 600 公里!

2020/07/15 14: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作為 Nissan 今年第二款重點 SUV,首款電動休旅 Ariya 於今(15)日正式發表,將具備兩種不同動力規格,最大續航力可以達到 610 公里,避免車主的里程焦慮,外觀的造型設計與概念車幾乎相同,內裝也強調舒適豪華感。

【Nissan Ariya 相片集】

Nissan 全新休旅 Ariya 正式發表。

全新 Ariya 的頭燈組也比照概念車樣式,以四組模塊式 LED 組成,搭配下方銳利的燈條,結合水箱護罩,展現 V-Motion 最新語彙,車尾則配置水平橫貫的 LED 尾燈樣式,並具有 Nissan 鍍鉻廠徽字樣。

內裝以兩組大螢幕組成,下方木質飾板讓整體質感提升。

內裝採用兩巨大螢幕結合而成,分別是全數位儀錶板與大尺寸的觸控螢幕,冷氣出風口則直接貫穿整個中控台,下方搭配木質的飾板,並且空調介面以觸控形式顯示在飾板上,中央鞍座部分,配有電子式排檔,加上新旋鈕式操作介面,以及手機無線充電的配置。

先前官方影片就曝光「e-4ORCE」系統的存在,也就是說該款車具備前輪驅動與四輪驅動兩種選項,而官方今日公布的動力規格,則分別搭載 65kWh 與 90kWh 電池,共計 4 個車型,其中又以 90kWh 電池前驅版本的續航力表現最佳。

車尾配置水平橫貫的 LED 尾燈樣式,並具有 Nissan 鍍鉻廠徽字樣。

最入門的 65kWh 前驅版本,也可以輸出約 214 匹最大馬力,續航力也有 450 公里的水準,而搭載 e-4ORCE 四輪驅動系統後,雖然續航力表現略為下降,但由於具備兩組電動馬達,整體的性能更強悍,頂規 90kWh 四驅版能有約 388 匹最大馬力。

車身尺碼為 4,595x1,850x1,655mm 長寬高,軸距達 2,775mm,擁有比 X-Trail 更大的車室空間,建構在 BEV 電氣化平台上,如預期搭載品牌最新 ProPilot 2.0 自動駕駛輔助系統,另外還支援 ProPilot 遠程停車的高階功能。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全新小休旅油耗有望突破 23km/L

最省油 7 款 5 年車齡二手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