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Benz 旗艦 S-Class 大改款 9 月問世,最新預測外觀出爐!

2020/07/15 15: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kolesa.ru

近期賓士將針對旗下 2 款房車進行大改款,除了深受年輕族群歡迎的 C-Class、另有旗艦級房車 S-Class,後者將於今年 9 月在德國的 Sindelfingen 發表,而根據近日陸續曝光的偽裝測試照,新車的外觀預想圖也出爐。

外媒釋出新一代 S-Class 的可能樣貌。

根據研發總監 Jürgen Weissinger 的說法,Mercedes-Benz 新一代 S-Class 的開發已經告一段落,配合上最新的家族化設計語彙,包括重新設計的 LED 頭燈組,以及更具質感的日行燈,整體看起來更年輕、運動化。

車尾換上更寬的尾燈組,更具氣勢。

從《kolesa.ru》釋出的預想圖來看,配有彈出式的車門把手,整個車身線條則維持過去的風格,不過換上較寬的尾燈組,讓整個車尾看起來更有氣勢,採用最新的 MRA 模組化後輪驅動平台打造,車身尺碼比起現行版本略有進步,讓車室空間更大。

內裝全面換上新的數位座艙。

內裝方面,不再使用老梗橫幅雙片 12.3 吋液晶螢幕,全新數位座艙更是一大亮點,以全新直列液晶螢幕打開序幕,前方駕駛再配上全數位液晶儀錶。另外據傳會透過先進的 AR 技術,導入在 S-Class HUD 抬頭顯示器上,展現與其他對手更高層次科技感。

動力目前尚未有消息,預計搭載 3.0 升 6 缸渦輪與 2.9 升 6 缸柴油引擎,AMG 版本以 4.0 升 V8 引擎為主,且不意外都會導入品牌趨勢的 EQ Boost 油電技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