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徹底解決行駛中斷電問題!睿能正式召回 15 萬輛 Gogoro 2 系列

2020/07/17 17: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Gogoro

台灣電動機車品牌睿能創意(Gogoro,旗下車款 Gogoro 2,先前因騎乘中會斷電而進行召回,不過仍有少數已召修過的車輛,會出現錯誤碼甚至斷電。Gogoro 於今日(7/17)再次進行 Gogoro 2 召回,採雙重保護的雙重迴路方式徹底解決,預計召回的數量來到 15 萬輛。

Gogoro 在 3 月底時,先前已針對 2017 年 5 月 18 日至 2018 年 10 月 23 日期間生產,共 7 萬多輛的 Gogoro 2 系列進行召回,更換車輛電池偵測微動開關上的橡膠護蓋。

睿能創意從今天(7/17)開始,將召回 15 萬輛 Gogoro 2 系列電動機車。

然而 4 月 6 日至 5 月 8 日已完成召回後車輛,仍有至少 700 輛的 Gogoro 2 反而出現斷電問題,此狀況也驚動交通部,由車輛安全審驗中心(VSCC)於 6 月上旬,去函要求 Gogoro 2 要求進行二度召回。 

因此 Gogoro 今天的召回,為預防性擴大召回,其召回範圍擴大到 2020 年式之前的 2 系列共 15 萬輛車,將寄發掛號信及在媒體刊登召回通知。藉由加裝訊號穩定線及橡膠護蓋偵測的雙重保護方式來解決斷電問題,作業時間約 30-60 分鐘。 

在召回範圍內的 Gogoro 2 車主,除了在保養時處理,也可透過 Gogoro 專屬網頁及 Gogoro App 進行預約並回廠召修,以此方式徹底解決少部分 Gogoro 2 仍會斷電的問題,先前召回時,更換的直流電力盒,Gogoro 會提供終身保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Nissan 新廠徽正式發表

台灣販售 Auris 正式更名 Corolla Sport 

台灣本田預計召回 1 萬多輛車,問題出在燃油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