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新車計畫曝光,新一代 Civic、HR-V 都在列!

2020/07/18 12: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各家車廠開始陸續推出新車,而 Honda 先前被拍到新一代 Civic 的偽裝測試車後,近日原廠終於公布未來的新車計畫,其中 11 代 Civic 的問世時間出爐,另外還有小改款 Odyssey 與大改款 HR-V 的相關消息。

Honda 證實新一代 Civic 將於明年春天發表。圖為預想圖。

根據外媒《Motor1》掌握的消息,Honda 確認將在明年春天推出新一代 Civic,並且僅次於 Type R 的 Si 性能車型也將回歸,但關於車款的細節則沒有過多透露,不過未來將會把重點擺在掀背車型上,並取代 Fit 的市場定位。

目前關於新一代 Civic,先前傳出有望以 2.0 升渦輪加電動馬達作為動力,並改為四輪驅動,外觀方面,車頭有明顯改動,配上較大面積的蜂巢狀水箱護罩,連接兩側輪廓較方正的頭燈組,整體造型雖然不像第 10 代具備科幻感,但更突顯運動元素。

中期改款的 Odyssey 預計今年 8 月正式發表。

另外品牌重點 MPV 車款 Odyssey 將於今年 8 月進行中期改款,車頭經過一些變化,有新設計的 LED 大燈,前下擾流經過小幅修改,新增後座警示功能,動力維持不變,以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為主,透過全新開發的 10 速變速箱,最大馬力可來到 280hp。

大改款 HR-V 有望 2022 年登場,圖為預想圖。

至於車迷相當關心的大改款 HR-V,則預計在 2022 年問世,動力、底盤技術預計來自新一代 Fit,採用全新 Fit 的底盤打造,整體車身尺碼增加,車長來到 4,400mm 左右,動力配置方面將採用新一代 Fit e:HEV 油電系統,由 1.5 升 NA 引擎再搭配雙電動馬達所構成。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全新小休旅油耗有望突破 23km/L

最省油 7 款 5 年車齡二手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