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驚險!小貨車追撞 2 車再撞號誌桿 駕駛座撞爛司機沒事

2020/07/17 23:59 文/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

真是驚險!一輛小貨車今天下午 2 點半在省道台 1 線柳營奇美醫院前路口,追撞一輛小貨車及一輛轎車後,再撞上路旁號誌桿和行道樹,倒下的號誌桿正好砸中貨車車頭,駕駛座毀壞嚴重,27 歲陳姓貨車司機逃過一劫,毫髮無傷。

在柳營奇美醫院前路口追撞 2 車的肇事小貨車,再撞上路旁燈桿、路樹,駕駛座被燈桿咂中,司機幸運未受傷。(記者楊金城翻攝)

新營警分局調查,這起 3 車連環撞車禍,轎車成了夾心餅乾遭前後夾擊,女駕駛受到輕傷,自己步行到柳營奇美醫院就醫;確切車禍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今天下午,一輛小貨車在前,轎車緊接在後,在柳營奇美醫院前的路口等停紅燈,陳男駕駛的肇事小貨車疑未注意車前路況,到路口才發現前方有車輛,方向盤趕緊往右打,仍側撞轎車,轎車再往前推撞小貨車。

肇事小貨車追撞 2 車,再撞上路旁燈桿、路樹,駕駛座被燈桿砸中,司機幸運未受傷。(記者楊金城翻攝)

在柳營奇美醫院前路口等停紅燈的小貨車、轎車被撞。(記者楊金城翻攝)

肇事貨車因衝力大,再撞上路口人行號誌桿和擦撞行道樹,號誌桿倒下,不偏不倚砸中車頭,駕駛座車廂幾乎被砸爛,車內載送的礦泉水等箱子部分掉落車道上。

幸運的是,陳姓貨車司機並未受傷,接受警方製作筆錄調查車禍經過;有目擊者看到連環車禍場面,直喊佛號「阿彌陀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15 萬輛 Gogoro 2 召回

Nissan 新廠徽正式發表

台灣販售 Auris 正式更名 Corolla Spor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