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釋出神秘預告短片,性能更強的運動化車款 21 日登場!

2020/07/19 12: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es

各大車廠近年來陸續推出自家電動車款,並持續加強續航力以及性能表現,而 Ford 剛剛推出品牌首款電動跨界 Mach-E,近日原廠又釋出一支短片,雖然沒有車款身影,但從畫面與聲音判斷,會是一款更運動化的性能電動車。

透過短片中,不滿輪胎痕跡的柏油路面,以及電動馬達獨有尖銳聲音,並且又是 Ford 旗下性能部門 Ford Performance 上傳的影片,幾乎可以確定是一款更強調運動化與性能的電動車,配合上 7 月 21 日這麼近的日期,預計會是 Mach-E 的強化版本。

原廠短片中的主角,普遍猜測是 Mach-E 的運動化高性能版本。

另外先前外媒《Motor.es》也拍到一輛特殊的 Mach-E,車頭與車尾都被移除,並在路面上留下許多輪胎痕跡,因此外媒猜測,這款車就是原廠短片裡的主角,拆卸的車頭與車尾預計是要換上更運動化的造型,內在性能預計也有加強。

還有一種說法則是知名改裝廠 RTR Vehicles 將針對 Mach-E 推出改裝版本,因為 RTR Vehicles 也在自家社交媒體上 PO 出這段影片,不過這家改裝廠雖然是專門打造 Mustang,卻從未針對電動車進行改裝,因此受到車迷高度期待。

作為品牌首款電動跨界 Mach-E,擁有 255-459 匹的最大馬力,0-96km/h 加速最快僅需 3.5 秒就能完成,續航力最大更能達到 482 公里的水準,外型融入大量野馬的經典元素,內裝更出現 15.5 吋直立式觸控螢幕,對車迷來說相當具吸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