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全新入門跨界 Magnite,量產版實車曝光!

2020/07/19 15:5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Autocar

作為品牌今年第 3 款重量級新車,Nissan 日前發表 Magnite 入門小跨界的概念車,近日外媒《Autocar》拍攝到量產實車的身影,與概念車幾乎相同,僅在部分細節有所差別,預計明年就會正式上市,以印度市場為優先。

Nissan 全新入門休旅 Magnite 的量產實車照曝光。

從剛剛曝光的量產實車照來看,車頭的確和概念車幾乎相同,不過車頭燈的面積變得較大,角度較為銳利,不過概念車下方 L 形的燈條配置,量產車則改為鍍鉻飾條,前保桿的造型也有改動,整體稍微陽春。

日前發表的 Magnite 概念車,整體外觀已相當接近量產版本。

內裝部分,外媒預計會採用和 Kicks 相似的配置,搭載 8 吋觸控螢幕,並配有 360 度環景影像與巡航控制系統、恆溫空調等,不過在印度市場,由於是入門設定,要到高階的車型,才會有 LED 頭燈組等配備。

Nissan Magnite 身長不足 4 米,比 Kicks 還小的跨界休旅新作,與 Toyota Raize 都強調都會小休旅客群,是由 Datsun 品牌進行販售,而 Datsun 是 Nissan 在新興市場主打平民小車和貨卡車的品牌。

車尾造型富有層次感,但量產版本是否如此,還不確定。

這款全新小型 SUV,將前採用 CMF-A 平台開發,動力預計搭載 1.0 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將有兩種調校,分別能輸出 100、117 hp 最大馬力,以及 16.3 和 17.3kgm 最大扭力,並配置 Xtronic CVT 變速箱,有望突破 23km/L 的平均油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