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 Tucson 疑似官方設計圖曝光!採極簡化內裝鋪陳

2020/07/21 11: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隨著市場同級對手 RAV4、CR-V、Kuga 都已完成大改款,Hyundai 旗下主力休旅 Tucson 也準備在明年推出新一代車型,各種偽裝測試照陸續曝光,近日更出現疑似官方內裝設計草圖流出,顯示 Tucson 的車室風格。

疑似新一代 Tucson 內裝的設計圖曝光,搭載全數位儀錶板與大尺寸觸控螢幕。

根據外媒《Motor1》掌握的資訊,新一代 Tucson 的內裝設計圖是在法國論壇《World Scoops》上流出,而官方對於這張圖的回應也語帶保留,表示自家尚未公布任何有關下一代 Tucson 的預告圖,無法確認這張圖的真實性。大

雖然這張內裝設計圖還無法確認真實性,但整體鋪陳的確與先前被拍到測試車內裝高度相似,中控台以大尺寸觸控螢幕為主,下方整合空調介面,大幅減少實體按鍵,並採用全數位儀錶板,車室風格走向極簡化設計。

先前外媒以測試車與品牌最新設計語彙為基礎,繪製大改款 Tucson 的可能樣貌。

根據外媒猜測以及原廠先前曝光的資訊來看,新一代 Tucson 會採用去年 11 月的 Vision T 概念車為基礎,外觀上會和全新 Elantra 看齊,導入品牌 Sensuous Sportiness 設計語彙,尤其是水箱護罩造型相當特別,並採分離式頭燈設計。

動力配置上,外媒推測會搭載最新的 2.5 升 Theta3 發動機,匹配八速自動變速箱,另外還有更新後的 1.6 升柴油渦輪引擎,能輸出 180 匹最大馬力與 29.9 公斤米最大扭力,預計 2.0 升 SmartStream 油電混合動力也不會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