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新一代 X1 預測外觀出爐,有望搭超省油新動力!

2020/07/20 11: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BMW 入門休旅 X1 現行版本已經銷售 6 年,是準備進行更新換代的時間點了!日前一組偽裝測試照曝光後,專業繪製新車預想圖的 Tobias Buttner 設計師近日更釋出新一代 BMW X1 的預測外型,整體看起來比現行版更霸氣。

新一代 X1 的外觀預想圖出爐,以先前曝光的偽裝測試車為基礎打造,輪廓較為方正。

從預想圖來看,新一代 X1 採用最近發表的新 5-Series 設計元素,尤其是 LED 頭燈組與日行燈配置相當類似,水箱護罩的面積也比現行版更大,車側則可以看到 X3 與 X5 的設計的影子,細長的尾燈組則有 X7 的風格。

車尾的尾燈組可以看到 X7 的部分元素,進一步提升夜間辨識度。

車尾方面則具大型擾流尾翼設計,後擋風玻璃的尺寸也明顯小於現行版本,至於尾燈組目前仍被貼紙覆蓋,無法明確看出具體造型,不過整體車尾的層次感仍相當豐富,排氣尾管則是採用了隱藏式設計。

原本 X1 的線條屬於方正風格,但從這次曝光的測試車來看,車頂線條略為偏向 Coupe 風格,提升整體運動感,至於內裝方面,目前尚未有明確消息釋出,外媒猜測會以全新 2-Series Active Tourer 的鋪陳為基礎進行打造。

動力配置上,同樣沒有太大資訊曝光,外媒預計仍會提供汽油與柴油選項,同時現行車款上的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未來也將在新一代 X1 上保留,純電續航達 110 公里,甚至有望出現全電動的車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全新小休旅油耗有望突破 23km/L

最省油 7 款 5 年車齡二手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