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時隔近 1 年重返台灣市場,Audi 主力 A4 小改正式預售!

2020/07/20 18: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Audi

今年 Audi 在台灣市場帶來多款新車,而作為品牌主力車款的 A4 也在今(20)日開啟小改款預售,這是繼去年 8 月底在台停售後,終於回歸國內市場,預計在 9 月正式上市,分為房車與旅行車版本,共計多達 8 種車型,預售價最低是由 206 萬元起。

小改款 Audi A4

房車預售價

40 TFSI:206 萬

40 TFSI advanced:214 萬

40 TFSI S line:220 萬

45 TFSI quattro S line:262 萬

旅行車預售價

40 TFSI:216 萬

40 TFSI advanced:224 萬

40 TFSI S line:230 萬

45 TFSI quattro S line:272 萬

小改款 Audi A4 今日在台灣展開預售。

此次在台灣推出的小改款 A4,在外觀方面,針對水箱護罩進行微幅調整,換上更寬扁的六角盾形水箱護罩,頭燈組內側換上更銳利的切角,配合新式樣的車側腰線和車門鈑件折線,前後保桿也經過調整,車尾同樣採用全新的尾燈組。

內裝標配 12.3 吋 Audi 全數位虛擬駕駛座艙 plus、新一代 MMI navigation plus 多媒體導航系統。

同時小改款 A4 也加入更多智慧車載科技,標配 12.3 吋 Audi 全數位虛擬駕駛座艙 plus、新一代 MMI navigation plus 多媒體導航系統,並支援中文語音輸入功能與 Audi 智慧型手機介面,至於整體內裝鋪陳上,則基本沒有太大改變。

動力方面,不管房車或是旅行車,都是搭載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分別各提供 40 TFSI 與 45 TFSI 兩種動力選擇,同時更標配 12V 輕型複合動力系統,40 TFSI 可輸出 190hp/32.6kgm,45 TFSI 則具備 249hp/37.7kgm,都搭配 7 速 S-tronic 自手排變速箱。

外觀上進行微幅調整,導入品牌最新的設計特徵。

安全配備上,則全車系標配 ACC 主動式巡航、塞車輔助系統、前方預警式防護、車道維持/警示、盲點偵測/車道變換警示、後方橫向車流輔助、後方預警式安全輔助、前後停車警示、倒車攝影和 6 具氣囊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全新小休旅油耗有望突破 23km/L

最省油 7 款 5 年車齡二手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