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強 7.5 公分甩尾停車!英國神人再創金氏世界紀錄

2015/01/15 16:11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甩尾停車的金氏世界紀錄項目,兩個男人的較量進入白熱化的階段!來自英國特技車手 Alastair Moffatt 近日再度刷新紀錄,將車距縮小到只有 7.5 公分,刷新了去年 11 月由中國特技車手韓岳所保持的 8 公分紀錄。

事實上,目前甩尾停車的競賽,已經進入了 Alastair Moffatt 與韓岳雙雄對決的階段了,雙方在過去曾數次刷新對方的記錄。

2012 年,韓岳曾以 15 公分的前後車距,首次取得了金氏世界紀錄,但隨及在同年 11 月,被德國車手 Ronny Wechselberger 則以 14 公分刷新。

(2013 年 Moffat 兄弟雙雙破了金氏世界紀錄。)

但到了 2013 年 4 月,Alastair Moffat 竟然與他的兄弟 John Moffat,以 13.1 公分的成績,一起破了新紀錄。更誇張的是,Alastair Moffat 在 3 個月後,以 8.6 公分的驚人成績,把競賽帶入了 10 公分以內的差距。

 (2014 年 韓岳重新奪回紀錄保持人頭銜。)

時隔 2 年多,韓岳捲土重來,在去年 11 月舉行的中國汽車飄移錦標賽中,使用了車長僅有 385.3 公分的第三代 MINI Cooper S 進行挑戰,最後竟然以 8 公分的成績,再次奪回了紀錄保持人的王座。

韓岳去年使用的是第三代 MINI Cooper S 進行挑戰。(圖片來源:Guinness)

不甘心的 Alastair Moffatt ,這次決定要將紀錄推向 7 公分的境界,他使用的是車身更短,只有 354.6 公分的 Fiat 500,並破壞了穩定控制系統,並把輪胎氣充得更飽,最後也順利地再次刷新了金氏世界紀錄。 

Alastair Moffatt 則以 Fiat 500 再度破了金氏世界紀錄!(圖片來源:World Record Academy)

目前 Alastair Moffatt 的成績,還沒有取得金氏世界紀錄的認證,如果確定破紀錄的話,韓岳肯定不會坐以待斃,一定會再將紀錄往前推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