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入門親民的小休旅,Kia 預告 Sonet 量產版即將登場!

2020/07/22 12:0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Kia

去年推出全新休旅 Seltos,但對於 Kia 來說,仍缺少價格更親民、更入門的全球戰略小 SUV,今年原廠便發表 Sonet Concept 概念車,作為品牌休旅新成員,近日量產版本的外型曝光,Kia 也公布首支預告影片。

Kia 全新小休旅 Sonet 即將亮相,原廠已經釋出首支預告影片。

雖然預告中僅有車頭剪影與車尾上半部曝光,但可以預期整體造型和概念車差別不大,導入 Kia 標誌性的 Tiger Nose 虎鼻水箱護罩,並且寬度明顯增加,讓車頭更顯氣勢,兩側則是造型獨特的日行燈條,至於頭燈組造型則無法確認。

車尾部分,尾燈組與概念車幾乎相同,相連的尾燈設計則與現行版 Sportage 相似,內部的燈條也與日行燈呼應,至於內裝並未公布,原廠僅透露,Sonet 將有同級距車款中最佳的乘坐空間。

由於 Sonet 將會率先在印度市場發表,因此配備上也會針對印度消費者,包括 10.25 吋的大尺寸中控式螢幕、導入含導航功能的 Kia UVO 車載系統、BOSE 高級音響系統、iMT 智能手排變速系統等,至於未來進軍其他市場,則會有不同的配置。

今年初 Kia 發表 Sonet 概念車,下半年馬上就進行量產。

動力配置上,將會有 1.0 升三缸渦輪引擎,能輸出 120 匹最大馬力,以及 1.2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柴油方面則是搭載 1.5 升柴油渦輪,能輸出 115 匹最大馬力,提供五速或六速手排,或是七速雙離合變速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