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海歸派就是強?Nissan Kicks 日本上市 3 週銷售破 9000 台

2020/07/23 11: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issan

6 月底在日本正式開賣的 Nissan Kicks,其實是小改款車型,但這次將 Nissan 最強技術 e-Power 導入至小改款 Kicks 車上,究竟銷售表現如何,Nissan 也在今天公布上市 3 週的成績。

在國外大放異彩的 Nissan Kicks,以小改款之姿,來到家鄉日本上市。

這裡看 Nissan Kicks 小改款日規版相片集

Nissan 表示,日規 Kicks 上市僅 3 週,就賣出超過 9000 輛新車,選擇雙色外觀車身的車主佔了 3 成,選擇雙色內裝的車主則佔 4 成。以 Kicks 這一款海歸派的日本車,於日本的初登場,就有這樣的成績,實屬不易。

除了單色內裝,有 4 成車主選擇 Kicks 的雙色內裝。

以目前日本販售的 2 車型來看,除了加強版 e-Power 系統動力是標配外,另外還有 Pro-Pilot 也是標配。採前輪驅動,配備 205/55 R17 輪胎的 Kicks,在 WLTC 的測試下,Kicks 平均油耗為 21.6km/l。

海歸派的 Kicks,若能繼續維持這樣的銷售成績,接下來應有機會成為日本新車排行榜的常客,與 Toyota、Honda 較勁。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21 年式 RAV4 預售價公佈

台灣本田預計召回 1 萬多輛車,問題出在燃油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