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koda 全新 SUV 發表時間出爐,空間有望媲美 Kodiaq!

2020/07/22 17: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koda

隨著 Volkswagen 推出 I.D 車系,作為同集團的 Skoda 也準備帶來品牌首款電動 SUV,近日原廠更公布 Enyaq iV 預告圖,將於 9 月 1 日在捷克發表,不過正式上市販售會在明年初,空間預期會和 Kodiaq 差不多。

Skoda 全新電動休旅將於 9 月 1 日發表,官方釋出首張預告圖。

針對 Enyaq iV,預計車型將多達 5 種,對應 5 種動力設定,原廠配置有 3 種不同容量電池搭配使用,其中 Enyaq iV 80 擁有最佳的續航力表現,達到 500 公里左右,另外性能最強的當然是性能版本 Enyaq iV 80 vRS 車型,最大馬力為 302 匹。

預計車型將多達 5 種,對應 5 種動力設定,最大續航達 500 公里。

根據原廠公布的資訊,除了傳統家庭插座以及壁掛式充電器之外,還提供快速充電機制,前者家用充電系統按照電池容量不同,充電時間為 6-8 小時,但採用最新快速充電系統,則可以在 40 分鐘將電池從 10% 的低電量充至 80% 的水準。

車身尺碼方面,預計為長 4,648mm、寬 1,877mm、高 1,618mm、軸距 2,765mm。外觀部分,預計仍採用目前家族化的設計語彙,不過水箱護罩採用全封閉式設計,兩側則是分離式的頭燈組,前保桿更強調運動化氛圍。

作為品牌首款電動休旅,Enyaq iV 車室空間預期會和 Kodiaq 差不多。

車內空間表現上,預計會秉持 Skoda 一貫的大空間傳統,能舒適乘坐五人,同時具備極高實用性,儘管車身尺碼比起 Octavia 還要略短,但配合電動車的配置,能釋放更多車室空間,因此預期車內表現能媲美七人座休旅 Kodiaq。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