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百週年新車發表,全新 150 輕檔車成焦點!

2020/07/23 17:4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恰逢 Suzuki 創立 100 週年,台鈴工業選在今(23)日舉辦新車發表會,帶來去年米蘭車展上發表的全新車款 V-Strom 1050XT,以及白牌輕檔車 GSX150 BANDIT,同時旗下主力 GSX-R1000R、GSX-R150 以及 Swish 125 也換上 100 周年限定塗裝。

V-Strom 1050XT

去年米蘭車展上發表的全新車款 V-Strom 1050XT,今日正式導入台灣。

去年在米蘭車展上發表就引起廣大車迷討論,雖然引擎與車架都沿用上一代的規格,也就是 V 型雙缸引擎,但經過原廠調校強化後,馬力從 99 匹提升到 106 匹,並且整體動力曲線向後延伸,有利於長途旅行與惡劣路況。


同樣的 V 缸引擎,但經過原廠調校強化,馬力有所提升。

維持輕量化鋁合金車架,整體操控表現靈活且穩定,並且直接移植 GSX-R1000R 上的數位儀錶板,雖然是單色設計,但整體行車資訊顯示相當清晰,全車系搭載 LED 頭尾燈組,同時改採越野式樣的鋼絲輪框,辨識度相當高。

直接移植 GSX-R1000R 上的數位儀錶板。

內在更搭載和 GSX-R1000R 相同的慣性測量儀感知器(IMU)以及全新的電控系統,可以進行定速巡航,同時配有智慧騎乘模式、一鍵啟動系統、電子節流閥、動態追蹤 ABS、循跡防滑、煞車輔助、斜坡維持、負載控制輸出、坡度控制輸出系統等。

GSX150 BANDIT

更親民、更適合載人的白牌輕檔車 GSX150 BANDIT 同步發表。
車架與引擎雖和 GSX-R150 相同,但外型卻差很多。

隨著 Suzuki 導入 GSX-R150 獲得成功後,隨即在今日引進更適合長途騎乘的 GSX150 BANDIT,搭載與 GSX-R150 相同的 19.2 匹水冷引擎,動力輸出相當輕快,當然車架也和 GSX-R150 一樣,只是外觀上存在明顯區別。

一體式坐墊能讓後座乘客更舒適。

外型上採用海盜家族的設計風格,車頭也與 GSX-R150 不同,街車造型塑造進攻性十足的面貌,最重要的是,採用一體式的坐墊,能讓後座乘客更舒適,並配有後扶手,不過這款車目前並未導入 ABS 系統。

GSX-R1000R、GSX-R150 以及 Swish 125 等車則推出 100 周年專屬塗裝。

至於同場亮相的 GSX-R1000R、GSX-R150 以及 Swish 125 等車,則是推出 100 周年紀念車色,也就是銀藍色塗裝,同時這也是 Suzuki 品牌 MotoGP 車隊的代表車色,以此紀念 Suzuki 參賽 MotoGP 60 週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