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準備從汽車公司轉型!Toyota 公布全新品牌識別廠徽

2020/07/24 14: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隨著車廠在自動駕駛、電動車的開發,品牌形象也跟著在轉變,讓品牌得以在接下來的轉型中,展現出不同面貌及印象。身為全球汽車銷售前幾大品牌的 Toyota,也推出全新的品牌識別廠徽及設計語言,讓 Toyota 從以往的汽車公司過渡到移動公司。

歐洲 Toyota 推出最新品牌識別,將帶領 Toyota 轉型為移動公司。

歐洲 Toyota 推出品牌全新廠徽,官方表示,這個新的設計語言是圍繞在品牌不斷增加的行動產品與服務,新的設計語言可以更流利的在數位及物理觸碰中跨越。

Toyota 新的是品牌識別,有四個關鍵原則,分別是超前思考、移動就緒、更優質的感受,另外就是在業務與各自子品牌的高度保持一致。

將在歐洲使用的 Toyota 全新廠徽

此為現行的 Toyota 廠徽

這次的廠徽設計,採簡約的 2D 設計,取消原本的「Toyota」字樣,畢竟這早已廣為人知,透過新的廠徽設計,傳達簡潔、透明及現代感。

Toyota 歐洲銷售副總裁 Didier Gambart 表示,新的品牌視覺是要讓我們牢記「明天」,並強化與客戶之間的密切聯繫,讓他們能與 Toyota 的電動汽車、移動服務與線上銷售的擴展狀態下,能保持同步狀態。接下來要推出的 Yaris Hybrid,正是體驗 Toyota 全新品牌識別的最快方式。

至於這全新的品牌識別,是否會拓展到其他地區,目前都尚無消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BMW 4 系列,台灣預售價走光

不到 3 萬元的中國電動車,上坡速度比小朋友還慢

2020 上半年,台灣進口車市佔過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