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主最滿意的 7 款中小型休旅,Subaru 兩款上榜表現最佳!

2020/07/26 18: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購買車輛需要考量很多因素,包括價格、功能與安全等,同時還有車輛可靠性以及其他車主對這款車的滿意度等,其中滿意度方面,知名車輛評測機構《消費者報告》根據最新年度汽車調查,選出滿意度最高的中小型 SUV 榜單。

針對新車滿意度調查,《消費者報告》詢問車主如果重新再選一次,是否會選擇現在駕駛的這款車,以此判斷對愛車的滿意度。共有 7 款車上榜,以滿意度進行排序,但這份榜單並未考量可靠性、駕駛表現等。

1.2020 Volvo XC40

2020 Volvo XC40

擁有優異的道路測試表現,同時配置完整的高階主動安全,是車主滿意度最高的車款,而且動力方面相當強勁,只是駕駛動態與隔音方面較差,影音娛樂系統不夠直覺化,但仍獲得車主高度支持。

2.2020 Subaru Forester

2020 Subaru Forester

具備寬敞的內部空間以及出色的駕駛視野,操控表現以及燃油經濟性也都相當突出,因此受到車主高度肯定,不過《消費者報告》也指出,加速性能略差,引擎的噪音有點太大聲,但主動安全方面相當齊全。

3.2020 Mini Cooper Countryman

2020 Mini Cooper Countryman

車主的調查結果顯示,相當喜愛 Countryman 的寬敞空間以及可愛的外觀,再加上靈敏的操控表現,安全配置也很豐富,所以獲得極高滿意度,但這款車在可靠性方面的表現低於平均水平。

4.2020 Subaru XV

2020 Subaru XV

這款車能獲得極高滿意度的原因,除了具備令人印象深刻的乘坐舒適度,還有稱職的操控表現,其中 Hybrid 油電混合車型的燃油經濟性相當優異,而且綜合評比方面也獲得《消費者報告》高度肯定。

5.2020 BMW X3

2020 BMW X3

配有高科技的車室空間,以及完整的主被動安全,動力系統輸出相當強勁,車室的隔音工程同樣受到許多稱讚,不過《消費者報告》認為影音娛樂系統的操控需要時間適應,但只要習慣後就會發現這套系統相當符合邏輯。

6.2020 Mazda CX-5

2020 Mazda CX-5

這是《消費者報告》測試過的最好中型 SUV 之一,動力充足又具備同級最好的操控表現,隔音與內裝鋪陳同樣受到車主高度肯定,不過油耗表現只能說是中規中矩,影音娛樂系統也需要消費者花時間適應。

7.2020 Audi Q5

2020 Audi Q5

根據車主的回應,Q5 是一款高性能令人滿意的豪華 SUV,具備靈活的操控同時,還有齊全的安全配備,高科技的車室空間也飽受好評,不過《消費者報告》提醒,部分高階主動安全必須選配,並非全車系標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