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六期排放標準更嚴格!Lexus IS 小改款只會導入油電車

2020/07/27 09: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台灣開始啟動比照歐洲辦理的汽車六期環保,使得許多市售車款必須停產。就連即將推出的 Lexus IS 小改款,屆時只會推出 Hybrid 油電車型販售。

Lexus IS 小針美容進行小改款,台灣預計第四季導入,但僅有油電一種動力選擇。

6 月剛在國外推出睽違已久的 IS 改款,台灣預計在第四季上市,不過僅會導入油電的 IS 300h 單一動力販售。IS 300h 採用 2.5 升 L4 Atkinson 循環引擎搭配 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控制系統。 

小改款的 IS,除了在外觀上比照目前 Lexus 新車的家族水箱護罩,也將輔助駕駛系統升級到 Lexus Safety System+ 2.5,讓自動煞車系統可以在低光源的情況下,偵測到可能會撞擊到的行人或是自行車騎士。

此為台灣販售的現行款 IS。

原先採 2.0 升雙渦流增壓引擎的 IS 300 車型,因為無法通過六期環保法規,等目前販售完畢後,就會停止導入。

由於現在已是休旅車時代,IS 銷量已大不如前,相較於 Lexus 休旅家族出色的銷售表現,IS 今年上半年僅繳出 289 輛,只有去年同期銷售的 40.6%。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5 款國產車銷售逆勢上揚

Nissan 新廠徽正式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